大金空调获 “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 家电行业十强”殊荣

大金空调获 “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 家电行业十强”殊荣

时间:2019-6-18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近日,由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家居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评选结果重磅公布。

被誉为“业主奥斯卡”的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通过房天下网络平台围绕消费者对家居品牌满意度、信赖度等开展的投票进行综合评选,旨在为更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装修时提供参考指南。

大金空调凭借消费者对大金品牌的高认可度、专业夯实的品牌实力、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荣登第十五届“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榜单,成为家电行业十强。

大金空调获 “中国家居网络人气榜 家电行业十强”殊荣

伴随中国消费者对居家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产品质量、人工智能、美学欣赏等领域也愈发被重视,如何以人为中心实现信息共享,同时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及体验也成为消费者评判家居体验的重要参考意见。

大金空调作为空调行业的知名品牌,始终致力于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不断推动空调产品更新迭代。大金空调全新推出的大金金制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更是以“智能空气专属定制服务”为核心,不断完善和强化整体服务体系,旨在全面提升用户的空调使用体验,让用户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通过搭载空气传感器,结合互联网技术将用户与空调系统连接,让消费者通过手机APP对温湿度、CO2等多项空气指标进行实时查看,并可远程调控空调运转状态,做到“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效空气调节。除此之外,该系统可与大金空调的后台长期保持连接,通过智能大数据传输汇总,前端专属贴心服务帮助用户及时察觉空调运转过程中潜在问题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在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的保障下,大金在中国构筑起了专业、高端、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成为消费者喜爱并认可的空调品牌,坚持为中国家庭打造更舒适幸福的居家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空调产品。2004年,大金在中国率先推出家用中央空调这一新的空调理念,倡导“以藏为美”的家装新风尚。2014年推出“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重新定义家用中央空调新文化。2018年大金打破人机界限,推出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结合智能技术与大金专属服务。

未来,大金将会一如既往专注于产品研发,技术革新,秉承不断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去探索新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绿色环保、舒适节能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空间,让家的每一寸空间都能充满惬意。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