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AirMirror黑奢旗舰系列   凝聚用户体验的深刻洞察

大金AirMirror黑奢旗舰系列 凝聚用户体验的深刻洞察

时间:2019-11-12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当谈起空调的时候,我们通常在说什么?是制冷、制热效果还是湿度控制精度?

不错,温湿度的控制是空调最本职的工作。但大金在此基础上还在不停思考——它是否能提供更好的体验?

2019年,大金推出Air Mirror黑奢旗舰系列。“旗舰”二字背后的设计凝聚了大金对用户体验的洞察。

在设计这组产品时,大金希望通过对气流的精确控制和技术变革,让空调变成一个陪伴家庭变迁“有温度”的伙伴。

大金AirMirror黑奢旗舰系列   凝聚用户体验的深刻洞察

△ Air Mirror 黑奢旗舰全系列

如果你还不了解Air Mirror旗舰系列是什么,可以先点这里了解。

  • 他怕热,她怕凉  Air Mirror如何让家“水火相容”?

我们常有这样的体验:夏天开空调,怕冷的女性或老人通常要披件开衫或搭条毯子,但男士还常嫌空调不够凉。

固定风口吹,有人冷;风口自由摆动,又有人热。难道真的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大金想通过对气流的控制来解决,因此我们设计了两种气流模式——直吹模式和避人模式。

担心过冷的时候,选择避人模式,人可感受到气温变化,但感觉不到风的存在。

希望迅速降温的时候,可以3秒响应,凉风跟着人走。两种模式可自由切换。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两个大金特有技术——AI智慧眼功能和四翼3D气流技术*。

*此技术仅用于3D气流风管式温湿平衡/3D气流风管式Air Mirror黑奢型室内机

全新升级的AI智慧眼可以通过红热传感器,感知人所在位置,四翼3D百叶3秒快速响应,根据人员活动变化调整风向,实现避人或直吹。

  • 一套房子陪伴半生,Air Mirror如何应对不同的空间需求?

一套房子可能陪伴几十年,不同的人生阶段,家的布局也会改变。

大金也在思考——同样长久陪伴的中央空调,是否能让你随心变改家中布局,不用操心空调风口的问题。

年轻时,最爱窝在沙发上,消磨闲暇时光。这时Air Mirror可送风直吹沙发,快速调节温度。

有了宝宝后,客厅变成了小孩子的游乐园。但宝宝趴在地上玩耍时,又怕凉风直吹到宝宝身上,或是冬天地面不够温暖。

这时Air Mirror 64种百叶组合可以快速避开宝宝活动区域。冬天,智慧眼感受到地面温度过低时,会向下送风,形成瀑布暖流,让宝宝冬季也能在屋里放开玩耍。

  • 在内装上花了很多心思,Air Mirror如何为家添彩?

“现在空调都长得一模一样,没什么特色,用了大金也看不出来。”我们时常收到这样的用户反馈。

家装体现了主人的品味,大金也在想——空调是否也能来点不一样的?

这一次,大金大胆采用黑白镜面设计,现代感更强,一眼看上去就很特别。

因为长期安装在难以打扫的吊顶上,最怕的是面板变黄。面板一黄,家里看起来瞬间老旧。

升级版ABS底漆+细珠光图层+亮光PU保护漆,Air Mirror用三层涂装来保证面板持久质感。

想要体验Air Mirror黑奢旗舰系列用起来到底有多酷,点击下方小程序或是预约DAIKIN New Life Station展厅亲身感受吧!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