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时间:2019-6-21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日常维修中,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都有哪些?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都代表是什么意思?

建议Ctrl+D保存该页面,如果觉得有用,请转发给自己的朋友。

相关阅读:

大金空调室外机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大金空调室内机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大金空调系统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您可以通过Ctrl+F组合键来快速查询对应的故障代码。例如:你想查询大金空调室内机显示A4代码,故障的原因是什么?

你可以先按下键盘左下角的Ctrl键,按住不放的同时,再按下F键。这时浏览器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输入框,你再输入A4,然后回车键,就可以快速定位A4所在的位置。

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一览表(建议Ctrl+D收藏不会弄丢)


大金空调其他故障代码一览表

代码 故障原因
60 外部保护装置动作(HRV)。检测方法通过接点输出(J1与JC之间)检测外部保护装置的输出故障。估计原因外部保护装置动作;故障输出的信号线连接故障;故障输出的信号线短路;控制P板故障
61 印刷电路板故障
62 臭氧浓度异常
63 传感器脏污
64 室内空气热敏电阻故障(HRV)。检测方法根据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进行故障检测。估计原因热敏电阻连接故障;热敏电阻故障;控制P板故障
65 室外空气热敏电阻故障(HRV)。检测方法根据热敏电阻检测的温度进行故障检测。估计原因热敏电阻连接故障;热敏电阻故障;控制P板故障
67 排气通道关闭
68 集尘单元故障(HRV)
6A 风门系统故障(HRV)。检测方法根据挡板马达的限位开关ON(或OFF)的时间检测故障。估计原因挡板马达或限位开关故障;电缆断线;连接器连接故障;控制P板故障
6C 更换加湿元件
6E 更换除臭催化剂
6F 简易遥控器故障(HRV)
6H 门开关打开(HRV)
6J 更换高效滤网
70 2号系统压缩机过热
71 2号系统压缩机过电流
72 2号系统风扇电动机过电流
73 2号系统高压开关(HPS)动作
74 2号系统低压开关(LPS)动作
75 2号系统低压传感器故障
76 2号系统高压传感器故障
77 1号系统风扇互锁故障
78 2号系统风扇互锁故障
7A 2号系统压缩机电流传感器故障
7C 泵互锁故障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