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年中大促:美的、海尔、格力3分钟内均破亿元大关

618年中大促:美的、海尔、格力3分钟内均破亿元大关

时间:2019-6-19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观察者网6月19日报道)6月18日如期而至,也预示着618年中大促收官在即。如今,各家平台的大促销售数据也纷纷揭开面纱。

今年的618战火味尤其浓烈,京东和天猫同时冠以“史上最强”目标发力,天猫更是指出今年618标准将比肩往年双11的量级。如今大促即将落下帷幕,各家平台的部分战报也已披露。

家电3C表现强劲

无论是京东、天猫或是苏宁,家电3C品类的销售均十分抢眼,尤其是空调品类今年一马当先,成为销售明星。

京东家电在大促当天仅用2分36秒突破10亿大关,其中空调品类仅用时7秒成交额就突破亿元,美的、海尔、格力三大品牌均在3分钟内纷纷突破亿元大关。开场一个小时,近140个品牌总计约500款京品家电疯狂热卖,京东家电整体成交额相比去年同期翻番。

苏宁平台上家电销售也迎来爆发。其中空调在12小时内销售量突破38万套,线上销售激增183%;彩电销售整体增长105%,65吋及以上大屏销量增长211%。

一位苏宁方面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介绍道,由于空调销售尤为突出,苏宁易购今年的“悟空排行榜”专辟空调挂机排名,从品牌销售额、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同比和店铺销售额四个维度进行多方展示。

3C方面,京东开场3分钟手机品类销量破10万,6分钟手机品类成交额突破5亿,苹果、华为、荣耀、OPPO、一加、努比亚开场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半小时内智能手表销售额同比增长4.5倍,智能机器人销售额同比增9倍,智能摄像头成交额同比增3倍。

苏宁平台上,截至18日12时,其电脑办公用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0%,其中笔记本订单量增长45%,游戏装备订单量增长105%,千兆路由订单量增长130%,办公文具订单量增长220%;智能数码品类销售额增长180%,智能手表手环等运动装备销售增幅超350%;智能门锁销售增幅超240%。

天猫在18日当天的家电3C战报略显单薄,不过在6月16日,天猫家电公布了一批数字:用时90分钟打破去年全天成交,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等家电品牌,迅速闯入天猫618“亿元俱乐部”。

618年中大促整体数据

梳理各家战报可见,今年618的消费热度明显提升。

在18日凌晨第一个小时内,京东平台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京东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达266%,支付笔数峰值达到去年325%;苏宁易购订单量同比大增215%,累计超过2358万人瓜分5亿元膨胀红包;天猫1小时内成交额超去年10小时业绩。

至中午12时,苏宁易购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71%。至14时,京东披露今年618期间累计下单金额已达到1795亿元,单日售出1.67亿件商品,相较之下,去年京东整个618期间的总成绩是1592亿元。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