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怎么样?大金中央空调怎么样?(差评类)

大金空调怎么样?大金中央空调怎么样?(差评类)

时间:2019-6-20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任何产品的评价都有两面,尤其是家用中央空调这类直接涉及到自身切身感受的产品。那么,大金空调在日常使用中,大金又有哪些差评呢?

注:以下内容源于其他平台客户评价,本站仅做整理和展示,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判断。


大金空调售后维修

@蛋蛋地主,原帖地址:点击查看

2012年新房子装修,我哥是做自动化的,对大金非常认可,加上之前用日本产品都不错,所以我四个卧室全配了大金空调,4000多一台,也是最基本的款式(可惜、可怕的 这个是上海产的),同时另外客厅较大购买了两台格力风管式空调。

一直以来用了三年,除了觉得制冷稍慢,晚上睡觉小孩不盖被也不容易着凉,还曾经给一些朋友推荐过大金(我现也后悔得要死,怕那些朋友骂我了)倒也相安无事。

今年夏天,也就是前几天出故障了,开机一会就自动关机,断电后再开一会,几小时后又自动关机,故障灯闪!如是找师傅来检测:上门费60、检测费80 ,来了三个人,搞了10分钟 ,得出L5故障,要换外机主板。

等了三天,外机主板到货,报价主板750、上门费60、安装费200、高空作业费300….说实话,我有点无语。更无语的是 另外一台也出机了相同故障。 于是我留下了主板,没人师傅安装,只付了750。

后来,找了一个熟悉大金的师傅帮助换的主板,也没省多少钱,人工费350,天气热,三楼室外也是点危险的,给了!

我觉得不对劲呀,我买4台,三年后(家用机三年过保)就开始坏,这两台怡怡是用得较多的两台,另两间房较少有人住空调开得很少,所以暂时没坏,估计也快了!

于是,我打电话向大金空调投诉质量问题(当然是想免维修费),说是会给我回话,一个星期了,也没人打给我。 我也懒得问了!

还有一台坏在那儿没修呢!大金师傅自己都说,这个换主板的非常多,他们一般也不维修主板都是直接换的。

网上也搜索了一下,主板更换的案例确实很多,大金国产后质量堪忧,售后维修费用奇高(两次上门官方维修要1500,再添和百块也能买部新国货了)右,每次都来三个人是什么意思。你来一个人少收点钱不行么,你主板明知三年就坏,为何不召回呢?

国货2000左右的空调也没说5年就坏的吧,志高还压缩机保10年呢。其实L5 就是主板过热 保护断电,估计换个电容、变压器、改善一下散热是可以修复的!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