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大金空调安装使用技巧,学会了能助你轻松度酷暑

这几个大金空调安装使用技巧,学会了能助你轻松度酷暑

时间:2019-6-26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日常生活中,大金空调安装和使用都有许多技巧,学会了能助你轻松度酷暑。

  • 注意线路安全:空调应具有合适的电源容量和可靠的专线连接,并具有可靠的接地线。
  • 注意小心调节室温。
  • 定期清洁过滤网:灰尘会堵塞过滤网,减少空调制冷和制热的效果。所以,空调的过滤网应该半个月左右清洗一次。
  • 减少门窗开启的次数、使用厚又不怎么透光的窗帘可以减少室内外的热交换,有利于节电。
  • 不要堵塞室外机的出风口:否则会降低空调的制冷或制热效果和浪费电能。
  • 选择合适的出风口角度:冷空气流量比空气重,易于下沉,热空气则相反相反。因此,当进行制冷时,空气出口向上,而当进行制热时则相反。这样温度调节的效率就可以大大提高。
  • 控制启动和使用状态设置:启动时,设置高冷/高热,尽快达到控制目的;当温度合适时,改为低风量、以降低能耗并降低噪音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