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故障代码L5是什么原因?该怎样处理解决?

大金空调故障代码L5是什么原因?该怎样处理解决?

时间:2019-6-29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金空调为什么会出现L5故障,是什么原因导致?当大金空调出现L5故障时,我们该如何处理?

大金空调故障代码L5:

错误代码L5表示:室外机压缩机瞬时电流过大,解释是接地不好或压缩机短路,估计室外机有漏电的可能性看内外热交是否过脏,内外风机是否异常,拔掉压缩机连接线看是否还显示故障代码,否则查变频板。也有可能是外机变频板子坏或者压缩机坏。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大金空调出现L5故障,可能每家的原因都不一样。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认证,最终确认用户家里的大金空调出现L5故障的原因是大金空调的室外机里面的压缩机坏了,才导致空调出现L5故障。如果想要彻底的解决这个L5故障代码,最好是将大金空调的压缩机更换掉才能彻底的解决这个问题。

经过用户的同意,我们的维修人员立即回维修中心,取同样型号的压塑机上门为用户更换。 最终更换好压缩机后,再次开机试机,L5故障代码解除,大金空调使用正常。

大金空调故障码L5故障内容:变频器瞬时过流(直流输出)

大金空调故障代码L5和u3细分为6个常见故障:

  • 1、L5-03:变频器1瞬时过流(主机)
  • 2、L5-05:逆变器1瞬时过流(副机1)
  • 3、L5-07:逆变器1瞬时过流(副机2)
  • 4、L5-14:变频器2瞬时过电流(主机)
  • 5、L5-15:变频器2瞬时过流(副机1)
  • 6、L5-16:逆变器2瞬时过流(副机2)

大金空调维修工程师正在研究以上六种故障排除方法如下:

  • 1、检查截止阀是否打开。
  • 2、检查压缩机电缆是否破裂或破裂。
  • 3、检查压缩机的绝缘是否正常。
  • 4、检查压缩机电机线圈是否损坏。
  • 5、进入功率晶体管模式(28设置模式2)检查功率晶体管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则关闭电源。
  • 6、断电复位后再次出现故障,首先更换变频器P板,然后更换压缩机。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