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判断是不是空调缺氟?

大金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怎么判断是不是空调缺氟?

时间:2019-7-6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现在已是最热的三伏天了,没有空调的话怎么能行呢,我们在用空调的时候,都知道空调制冷要加氟利昂,那要如何判断空调是否缺氟呢?其实判断空调缺不缺氟很简单,只需看这3个地方就可以了!

看运行灯

首先是开启空调,让空调运行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然后观察温度变化,有没有达到刚开始设定的预期温度,在这个过程中,注意观察一下运行灯的,如果运行灯是一闪一闪的,这是因为自动模式开启之后,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后,自动灭灯故障的假象,并不是真的故障,如果相反的话,那就是空调缺氟的表现了!

看空调蒸发器

同样是开启空调,等20分钟后,观察空调的蒸发器,先把空调版面打开,把里面的过滤器取出来,如果发现蒸发器上面有结霜和露水的现象的话,那这多半就是缺氟的表现了!

看室内机接头和室外机阀门

这个方法要比上面2个方法更简单,这个方法肉眼一眼就能看得出故障,就是直接看看室内机接头和室外机阀门,如果发现这两个地方有明显的油腻的话,那十有八九是氟利昂泄露了!

如果以上办法还是解决不了您机器的故障,可通过简介联系专业人员安排维修!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