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管机安装要注意什么?风管机安装步骤和方法有哪些?

风管机安装要注意什么?风管机安装步骤和方法有哪些?

时间:2019-7-8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风管机安装要注意什么?风管机安装步骤和方法有哪些?

安装风管机的时间

在水电进场的时候风管机安装师傅就要来现场看,做好定位。等水电完成之后就可以安装,不过只安装主机和管道,室外机等全部完工后再安装和进行调试,一般在主机安装的时候师傅会采取保护措施防尘。

风管机吊装与安装

风管机吊装方法很简单,首先,将全螺纹吊杆的膨胀端对准屋顶上已开凿的孔,使用榔头敲击顶部,使全螺纹吊杆的膨胀端全部插入屋顶中,再将全螺纹吊杆安装完成后,应当使用扳手将垫片下端的两个螺母取下,最后将全螺纹吊杆从风管室内机的固定挂板孔穿出,使用扳手将两个螺母紧固在全螺纹吊杆上就行了。

风管机室内机的安装

在安装风管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装位置,记住风管式室内机的电气盒与墙面之间的距离应当大于30cm,风管机另一侧距离墙面应当大于15cm,其次,风管机的吊装高度可以根据房屋高度进行调节。

风管机与吊顶的契合:一定要在木工开工前考虑好风管机的出风口位置和吊顶方案。否则费时费力费钱,吊顶如果不喜欢这么复杂,不需要灯带,其实也可以用石膏线沿着风管机出风口下端位置,在其他三面墙走一圈石膏线,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