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分体式空调U4故障代码是什么意思?该怎么解决?

大金分体式空调U4故障代码是什么意思?该怎么解决?

时间:2019-7-10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金空调显示故障U4,很多朋友都是比较担心的,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大金FTY系列分体式空调器U4故障代码,U4故障代码故障原因:室内机与室外控制线接触不良或接错。大金家用变频空调系列U4故障代码:室内机和室外机间的传送故障/I、O传送故障。

  • 产品方面:内机或者外机的电脑板出现了故障,或者某块电脑板未正常通电。
  • 安装方面:连接线接线错误,或者分支过多(最多不得超过三路分支)一般只要从电源和信号两方面去检查就可以。U9代码是没有故障的代码显示,当系统中多台内机中有部分机器出现U字开头的故障代码时无故障的室内机的线控器都会出现U9,表示本台内机无故障,这是为了便于维修才设置的。在现场检查时只要确认出现U9以外故障代码的室内机并把故障排除后,再次通电U9也会同时消失。
  • 建议将室内外电源全部关闭,再全部打开,然后再开空调试试。
  • 如果重新闭合电源试还报U4的话,可能是烧板或者信号线断开了,建议报修。 5、检查内机或者外机的电脑板是否出现了故障,或者某块电脑板未正常通电。

大金空调显示U4故障,可能是室内机室内机或室内机与室外机之间的故障,建议将室内外电源全部关闭,再全部打开,然后再开空调试试。

另外,要注意,同一系统内的室内机、室外机须同时供电,否则也会报U4故障。重新闭合电源试还报U4的话,可能是烧板或者信号线断开了,建议报修。未过保可直接联系经销,让其上门处理。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