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金厨房专用空调让你酷暑做饭也能凉爽起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金厨房专用空调让你酷暑做饭也能凉爽起来

时间:2019-8-23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酷暑难挡,这几天吃饭都嫌热,做饭可怎么办?许多热爱烹饪的小伙伴,不得不在炎热的天气面前选择“熄火”。有哪些办法能给厨房“降降温“,让夏天做饭不那么煎熬?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招。

开放式厨房

  • 降温指数:❤❤❤❤
  • 美观程度:❤❤❤❤❤
  • 抗油烟指数:❤❤

适用人群:接受开放厨房理念的,烹饪方式少油烟的,都适合

注意点:偏好重口味烹饪的、已经把厨房装修成封闭的朋友,就不适合了

这个原理大家很容易理解,开放式厨房借用餐厅客厅的空调,本来就很凉快,不用任何处理。但是你必须有一台吸力够强劲的油烟机,并且不管小烹小煮,都不能忘了开油烟机,不然开放式厨房或多或少还是会有油烟进入客餐厅。不过,在餐饮轻量化、健康化的浪潮里,开放式厨房是许多年轻人的选择。

用凉霸

  • 降温指数:❤❤
  • 美观程度:❤❤
  • 抗油烟指数:❤❤❤

适用人群:老人,以及不追求特别凉爽的朋友

注意点:凉霸在原理上和电风扇一致,特别怕热的朋友,用凉霸效果不大

厨房凉霸也叫置顶风扇,它不能像空调一样制冷,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厨房里面都是热空气,大家都知道热空气会往上升,尤其是厨房顶部更是热空气聚集,如此一来凉霸反而是把顶部的热空气吹了下来,人站在下面做菜虽有风感但吹来的却是热风。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由于凉霸的风量都比较大,使用起来有时候会干扰老式灶具的火焰,因此安装位置要特别注意不要对着灶具以免产生熄灭危险。另外,凉霸的材质是否抗油污也很关键,不然清洁起来就有麻烦了。

厨房专用空调

降温指数:❤❤❤❤❤

美观程度:❤❤❤❤❤

抗油烟指数:❤❤❤❤❤

适用人群:家里准备安装中央空调的朋友

注意点:出风口位置要提前规划,做到风口对人不对灶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金厨房专用空调让你酷暑做饭也能凉爽起来

大金专用厨房空调,具有更宽的翅片设计,更加平滑的表面,油污不易堆积,双层抗油污滤网,油污过滤率可以达到95%。室内机有特殊防油污面板,类似荷叶效应,油污不易附着,所以由里而外,大金专用厨房空调都有出色的抗油污表现。它独特的三管技术,可以在制冷结束后回收室外机热量导回机内,去除设备内残留水汽,保持机体干燥卫生。防潮防霉滤网,防霉等级为最高级0级。厨房专用机的体积也比较小巧,300*300扣板4枚即可安装。

更多产品细节,请点击查看大金高耐久厨房用嵌入式LED型室内机大金高耐久厨房用嵌入式室内机

用排气扇

  • 降温指数:❤
  • 美观程度:❤❤
  • 抗油烟指数:❤❤❤

适用人群:厨房面积大,单靠油烟机不够排气的

注意点:因为热气上升,排气扇尽量安装在天花板上。不能制冷,只能流通空气

如果厨房面积较大(比如10平米以上),可以额外加装一个排气扇增强排气效果,如果平方数较小,那么油烟机就可以应付。在仅是煲汤或者水煮的情况下可以只开排气扇,这样可以节省油烟机的耗电。排气扇价格便宜,它的降温是通过空气流通进行的,本身没有制冷能力,所以效果很有限,只是排气的同时“顺带”降了一点温。

本站出售QQ2242721575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