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大金Air Mirror智能3D空调   炫酷屏幕让空气品质抬头可见

新品:大金Air Mirror智能3D空调 炫酷屏幕让空气品质抬头可见

时间:2019-9-1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金新品大金Air Mirror智能3D空调,2019新鲜发布。智能AI精准控风技术,满足家人不同需求;炫酷屏幕智显,空气也能看得见;大金全新Air Mirror黑奢面板,耀眼夺目,眼见未来,你值得拥有。

大金Air Mirror智能3D空调主要性能:

2019年大金全新Air Mirror黑奢系列搭配炫彩大屏,简约黑白设计,让空气品质抬头可见。

AI智能技术实现自动控风,实时检测人的体表温度、位置、人数,四翼3D横纵百叶在3-5秒内快速做出风向调整。

APP操控,任性切换直吹或者避人模式,方便舒适,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让中国消费者进入家居品质提升的新生活模式。

大金空调AirMirror智能3D空调,智慧眼3D气流控风技术:

1)智慧眼3D气流控风技术;

2)智慧眼 精准检测人体位置;

3)精准控风 直吹模式;

4)APP切换直吹/避人模式;

5)实时检测 3-5秒百叶响应;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