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柜式空调清洗方法和步骤有哪些?

大金柜式空调清洗方法和步骤有哪些?

时间:2019-9-9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问:大金柜式空调清洗方法和步骤有哪些?大金柜式空调该怎样清洗?

答:空调清洗是一项专业的工作,建议找专业的空调清洗人员。不过,你实在想自己操作,可以参考以下空调清洗步骤:

1)清洗前要先开启空调15分钟,以便空调开始制冷,同时使空调蒸发器产生冷凝水

2)关闭空调机,并切断电源,以保证清洗操作的绝对安全。

3)用手按住空调两侧凹进去的部位,打开空调的外壳。

4)取下滤尘网并用自来水清洗,如果污垢多,还可用空调泡沫清洁剂喷洗滤尘网,并用软布擦干。

5)如果蒸发器翅片上有较重的尘垢污物,则先用细软毛刷清除一遍。

6)将附在清洁剂瓶身的小管取出,插在喷头上,从左到右来回均匀喷射至蒸发器的翅片上的铝传热片和线圈表面上,保证清洁泡沫完全将蒸发器表面覆盖。

7)约15分钟后,泡沫清洁剂完全渗透反应,充分瓦解空调蒸发器的翅片上的顽固污垢。

8)重新安装滤尘网,并盖上空调机外壳,再用软布蘸上温水轻轻擦拭空调机面板,不要太用力,以免损坏面板上的涂层。

9)开启空调,并把风量及制冷量调到最大,保持开启空调10至20分钟,让污水从排水管排出。为避免出风口吹出一些泡沫及脏物,可用一块毛巾盖住出风口。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