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Air Mirror黑奢系列室内机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大金Air Mirror黑奢系列室内机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时间:2019-9-23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大金开发Air Mirror黑奢系列室内机,涵盖多款室内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相比大金空调普通的室内机,大金Air Mirror黑奢系列有五大优势:

4.3寸炫彩大屏,空气可视化

黑白钢琴配色,闪耀珠光质感为高档内装加分

AI自动控风技术,自动调节使用舒适

空调与空气传感器联动,实时改善家居环境

多样化内机形式,适合更多空间使用

 

4.3寸炫彩大屏,空气可视化

超大屏,更多内容视角

4.3 寸大屏幕,显示信息量大;

全视角显示,更清晰;

显示空调运转模式和室内实际温度;

与空气传感器绑定后,可显示检测到的空气数据;

大金Air Mirror黑奢系列室内机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车规级芯片,高效稳定顺畅

采用 YAMAHA图形芯片,实现强大的真彩色和动画显示效果;

车规级芯片使用寿命长,为10 -15 年(一般消费电子芯片寿命为2-3年);

抗电磁干扰/抗冲击,芯片处理能力强大顺畅使用不卡顿;

绿色节能,呵护人体健康

无眩光、不刺激人眼会引起睛疲劳

无电磁辐射,对人体安全

耗电量低:连续开启一个月,屏幕耗电1度左右(与调节亮度有关);

金制APP远程控制

用户可通过“金制空气APP”实时查看显示屏状态,并进行亮度调节。夜间也不会因为屏幕发光而影响睡眠。

直接调节。在APP的显示屏页面,可通过左右滑动来调节屏幕亮度

休眠模式。可以设置显示屏在常亮状态后多久进入休眠状态,休眠模式下屏幕亮度为常亮的10%

与空气传感器联动

与空气传感器联动后,Air Mirror炫彩显示屏可同步显示“温度、湿度、CO2、PM2.5、VOC浓度”

AI自动控风技术,自动调节使用舒适。

地面温度探头&人体温度探头合二为一,选择直吹/避人模式,空调即可智能运转,从感知到人体到百叶响应,只需3~5s。

强大AI人体感知探头,实时检测人体温度、位置、人数;高灵敏度地面感知探头,制热时实时感知地面温度,提高制热效果

灵敏感应,快速反应

新型热成像传感器,感应范围更大,感应更精准,高规格芯片的应用,反应速度更快。更适合人员移动频繁的客餐厅等区域使用。

可设定一天24H内某个时间段为夜间模式,夜间模式的显示亮度=常亮亮度-10,若在休眠模式下,会直接息屏。

黑白钢琴配色,闪耀珠光质感

采用与豪华汽车相同的高级涂装工艺

面板表面光滑,不易吸附灰尘,不易发黄

 美观、易清洁。

不发黄、不变色,历久弥新

ABS升级材质配合特殊处理工艺:白色底漆+细珠光处理+PU三层涂装。

面板更显质感,还可抗UV,不易发黄。

大金Air Mirror黑奢系列室内机有什么优势和特点?

根据GBA010,氙灯光照80周期相当于室内用树脂部品实际10年使用( GBA010规定炭弧灯光照40周期,换算成氙灯为80周期)

大金为测试ABS升级材的耐候性能,进行了长达800周期的光照测试。

实验结果证明,新面板长期使用也不易发黄,耐候性能明显优于ABS普通材质。

多样化内机形式,适合更多空间使用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