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压缩机、换热到主机散热   大金室外机四大黑科技让生活更静更省

从压缩机、换热到主机散热 大金室外机四大黑科技让生活更静更省

时间:2019-10-31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室外机是空调的指挥中心是高效运转的核心。风吹日晒,室外机也要“扛”得住。大金一直在思考:怎样的室外机才能称为优秀?

  • 好的室外机,压缩机不仅耐久,还得节能

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动力强大、防护周密,才能为空调提供澎湃动力。

传统转子式压缩机,转子与叶片分开,摩擦大,还有冷媒泄露危险,工作寿命和效率均会折损。大金摆动式压缩机,大金攻克技术难关
创新设计转子与叶片一体化,降低摩擦损失和动力损耗,加工精密高达3微米,冷媒无处可逃,振动噪音更小,更节能。

  • 好的室外机散热好,安静也必不可少

排风能力好,空调制冷才能更强劲。需要安静的,不只是室内机。室外机噪音小,不吵邻里睡眠。大金创新设计让排风既劲还静。

传统风扇,不过几个叶片组装。大金V-cut翼型风扇,经过数万次气流解析,创新鸟类双翼,优化风扇叶片形状,气流损耗很小。

  • 好的室外机,控制主板里也要暗藏绝招

主板相当于是空调的“大脑”,室外机长期运转,主板易发热。怎么让系统更稳定,大金也有绝招。

大金把冷媒也运进主板里,既然传统风冷降温效率不稳定,那就用我们最拿手的冷媒降温技术。再外裹高性能导热橡胶,导热性能更好,冷却效率更高,空调好用更稳定。

  • 好的室外机,换热效率不高怎么行?

热量的搬运,是空调制冷制热的奥秘。而换热器正是能量的搬运场所。换热面积要广, 冷媒流通阻力要小。

3列冷媒管路设计

常见冷媒管采用2列铜管设计,冷媒多,通道少,冷媒流动阻力较大,换热效率较差。大金独特的冷媒管理设计,增加冷媒通道,冷媒流动更顺畅。

内螺纹设计管道,小到管道内的螺纹设计,大金也致力于让紊流冷媒流动路线优化,提高换热效率。

在技术上,大金做了这么多,最终希望达到的无非是你有更好的体验,享受舒适的温度的等待时间,更短一些。而且,空调更节能,更安静。

从压缩机、换热到主机散热   大金室外机四大黑科技让生活更静更省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