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中央空调和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哪个好?怎么选择?

大金中央空调和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哪个好?怎么选择?

时间:2019-6-29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每个空调品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关于大金空调和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两个空调品牌,下面主要从三方面来简单对比下两家品牌:

品牌影响力来讲,很多地区的高端楼盘、别墅的配套大都使用大金,原因是大金对购房者的影响力大,顾客倾向于使用大金中央空调。从房地产开发商的态度便可知道两者影响力的差异,在中央空调行业内,大金最为多联机的创始人,其影响力更是远远超过三菱重工海尔。

产品技术上来讲:无论是从压缩机技术上,还是从产品生产线的成熟度上,大金的技术都比三菱重工海尔好;如果楼主有大金和三菱重工海尔的产品样本便可一目了然。只需要比较下面几个参数:最大单管长度、室内机最大高度差、室内机高度差和室外机间最大配管长度。

合同业绩情况来讲:大金连续多年都是多联机市场销量No.1,业绩遥遥领先。在很多城市,去年大金多联机的出货量就已经超过两亿元人民币,而三菱重工海尔的合同量只有几千万,不及大金合同业绩的一半。

所以,相比之下,在多联机市场上,大金空调比三菱重工要强势的多。

相关阅读:

家庭装中央空调,大金空调和日立空调选哪个好?

大金中央空调和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哪个好?怎么选择?

大金空调与格力空调哪个好?选哪个好?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