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大金空调,大金家用中央空调VRV和LMX有什么区别?

同样是大金空调,大金家用中央空调VRV和LMX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9-7-4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有人说,LMX说就是简化版的家用VRV? 有人推荐用LMX系列1拖4的。那么,大金家用中央空调VRV和LMX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相关阅读:大金LMX系列室外机型号与参数

  • 适用户型不同

LMX适用于小户型的家庭中央空调安装,而VRV系统是针对面积比较大,房间比较多,而且不愿意用太多室外机的情况下使用。

  • 总管长不同

LMX压缩机向管道提供的动力总长度是150米。而VRV可以达到300米,所以VRV因管道长度影响要比LMX系列要小。

  • 搭配不同

LMX是固定套餐形式组合配置,选择时只能根据户型选择相应接近需求的套餐组合,无法根据局部实际所需负荷进行精确选择机型;而VRV根据实际负荷和客户的一些个性需求,由设计者进行合理配置,更具有灵活性、选择性。

  • 动力不同

LMX系列压缩机对冷媒提供动力没有家VRV大。

  • 室内机机型选择数量不同

大金的LMX是配好的固定套餐,内机是规定的,客户不能自己选择。家用VRV的优势是室内机款式多,可灵活的选择方案。

LMX室内机数量只能在3-5台,内机只有固定天花板内藏风管超薄型的6种机型可选。

而VRV室内机可根据室外机的功率进行多台配置,且室内机机型多样(风管超薄带提升水泵和不带提升水泵、嵌入导管内藏式、嵌入式环绕气流、落地内藏式等),最多可连接9台内机有6种内机形式可选。

  • LMX套餐价会稍微低一点,VRV价格会更高

VRV(Variable Refrigerant Volume System)变冷媒流量空调系统。单套室外机可连接多台室内机,在热负荷处理时,能自行判断系统所需的制热、制冷量,供给系统相应的冷媒量,灵活实现对每台室内机的单独控制,更高效、节能。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