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出现A0故障代码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大金空调出现A0故障代码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时间:2019-7-5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金空调出现“A0”的故障代码,这通常是由空调室内机的问题引起的。由于触发室内单元的外部保护装置的作用,空调就会出现A0的故障代码。

A0故障代码的主要检测方法:检测室内机外部输入端子之间的开路或短路

出现A0故障的主要原因:外部保护装置运转、现场设定不当、室内机P板故障、加湿器漏水

  • 外部保护装置操作:由于空调的某些问题触发外部保护,导致A0故障代码。
  • 现场设置不当:由于空调设置不正确,空调内部处理存在问题,触发A0故障代码显示。
  • 室内机P板故障:室内机主板出现问题,导致系统处理错误,主板坏了,出现A0故障代码。
  • 加湿器泄漏:加湿器泄漏会间接触发室内机P驱动器故障,因此会出现A0故障代码。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