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夏季清洗保养工作  选择大金官方售后团队更专业

大金空调夏季清洗保养工作 选择大金官方售后团队更专业

时间:2019-7-5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空调旺季来临,大金空调友情提醒您:空调好几台,清洗第一条,保养不规范,盛夏两行汗。

盛夏来了!看着天气预报里的温度直线上升,躁动的内心就快按奈不住自己的双手,想要打开空调清凉一下了……

你家的空调清洗了吗?空调长时间未使用,不仅出风口会积灰,其内部也非常容易积累灰尘。空调内积累的污垢可能经过长期的“栽培”,滋生大量的细菌和螨虫。

专业贴心,大金售后为你守护

针对当前用户亟需解决的空调清洗问题,大金空调售后提供专业的蒸汽清洗服务和水清洗服务为空调做清洗保养。

对空调定期进行清洗保养,不但可以保证空调正常运行、减少异味、有效的改善使用效果、提高空调性能、延长空调使用寿命、降低电费与更新设备的费用支出。

大金空调专业的作业流程

  • 保护现场
  • 拆卸风口
  • 专用清洗剂均匀地喷洒于翅片上
  • 清水清洗室内机积水盘
  • 蒸汽清洗、高温杀菌
  • 室外机清洗
  • 室内机、室外机点检服务

大金空调夏季清洗保养工作  选择大金官方售后团队更专业

空调保养,专业非常重要

每年空调使用旺季来临前,市面上难免有一些不法人员冒充大金售后服务人员欺骗消费者,谋取利益,导致不仅空调没有清洗好,而且还让消费者无辜受损。

如需要空调清洗、维修等服务,可登陆大金空调官网或关注大金空调中国官方微信进行在线报修,或通过官方热线400-820-1081进行人工受理。

完善体系,大金售后随时待命

大金的理念,致力于始终把用户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周到、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大金与用户建立信赖的关键。

大金空调始终秉承 “快速、准确、亲切”的服务理念,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智能化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目前大金空调在全国设有密集的售后服务网点,做到及时响应广大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渠道,实现全年24小时不间断受理用户维修、保养、技术咨询及部品订购等相关服务。

大金空调相信,周到、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大金与用户建立信赖的关键,未来将致力打造更加完善且贴心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亲切的售后服务。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