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让小户型无法拒绝中央空调

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让小户型无法拒绝中央空调

时间:2019-7-20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随着人们对家装概念的不断更新,中央空调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相比起传统的挂机或者柜机,中央空调虽具优势,但是小户型能不能装中央空调呢?要怎么装?

设计隐蔽性强,更节省面积

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隐蔽在吊顶内,给家具的摆放带来更多自在。隐蔽式安装方法,将管道和设备全部隐蔽在吊顶内,可以与室内装修完美融合,对于本来房间面积就有限的小户型家庭来说,还大大节省了空间。

温度波动小,体感更舒适

分体式壁挂空调和柜式空调因为受到安装位置的限制,家中每个房间和角落的温度可能会出现不均匀的现象。而家用中央空调能保持室内温度1以内的浮动范围,不会有强烈的浮动感。

中央空调相比普通空调更实用

普通空调通常只有上下自动百叶,气流直吹人体,而且只具备制冷制热的功能。家用中央空调,气流覆盖整个空间,没有气流死角,温度更加均匀舒适。

新一代的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作为针对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进行研发的空调产品,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生活习惯、体感要求和房型情况进行定制化的方案设计和空调配置,灵活度更高。

相关阅读:

什么是大金金制全效空气系统?与普通大金空调相比,有哪些不同和优势?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大金金制全效住宅U系列型号与技术参数

大金金制全效住宅N系列型号与技术参数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