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中央空调有哪些独特技术优势?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大金中央空调?

大金中央空调有哪些独特技术优势?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大金中央空调?

时间:2019-7-20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家说大金中央空调好,为什么大金中央空调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大金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有什么特殊的技术优势吗?

节能高效的大金中央空调:IPLV(C) 综合反映了多联机在部分负荷下的运行效率,根据统一的方法进行测试,更能公平合理的体现多联机产品的节能性。大金中央空调系统IPLV最高6.05,平均IPLV高达5.79。

过冷却技术:机组拥有二级过冷却技术,可实现实现18.7过冷度,过冷却带来的好处:

  • 1、减少冷媒的循环量,提高系统效率;
  • 2、减少管长衰减,提升空调效果。

压缩机回油技术:

  • 1、智能油面控制压缩机:根据压缩机油量大小,自动确定合理排油量,避免压缩机偏油、缺油,提高系统可靠性。
  • 2、压缩机间交叉回油技术:该技术使得各压缩机油位保持平衡,避免压缩机偏油。

静音运转的大金中央空调:大金中央空调在设计中,优化了两大噪音源,一是风扇,而是格栅。大金中央空调采用的流线型涡旋风扇的叶片边缘锐利,并有一定曲度,即降低了震动,又使压力损失减少。同时空气流线型格栅促进涡状气流排放,使压力损失进一步减小,降低噪音。

独特的便利性:大金中央空调有各种控制系统,包括无线遥控,线控遥控,集中遥控和统一开关等,操作非常方便。借助先进的大金中央空调控制技术实现了人性化的便利控制功能,满足业主个性化空调使用需求,如加班独立运转,24H全天运转等,在满足业主舒适性的前提下,空调系统运转节能,真正实现按需收费。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