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夏天制冷效果为什么会这么好?有什么黑科技?

大金空调夏天制冷效果为什么会这么好?有什么黑科技?

时间:2019-8-27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盛夏已经来了,空调将是必不可少的“续命”家电。每到这时,总有人会苦恼空调“时灵时不灵”。

有人说是因为“空调电力不足”,“空调寿命到了”、“冷媒泄漏”,但这些都没能解决问题。你有没有想过,空调无法持续运转,也许只是室外高温天气在“捣鬼”?

空调由内机和外机组成,夏天,空调内机在制冷,在室内营造凉爽的环境,而外机非常“劳累”,一直在室外散热。如果室外温度越高,那么外机必须抵抗高温并保持散热工作。

空调外机抵抗高温的能力是有限的,一般空调最高能抵抗约43度环境温度,越接近43度,空调效率越低甚至会导致停机,我们的感受是——空调无法持续运转,“时灵时不灵”。

这里有个小科普:什么是环境温度?不同于气象所测温度,夏天室外机长时间处于阳光暴晒的环境,环境温度会比气象局所测的温度高3—5度;如排风口附近有遮挡物,环境温度再升高3—5度。

以上海为例,气象局所测极端最高温度数据显示,上海夏天极端温度达到39.4度,因此空调外机通常处于超过45度的高温环境。

空调外机抵抗高温的能力影响到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外机制冷极限运转温度范围:-5~50度,表示外机在50℃的环境温度下仍能连续运转,这里请注意是连续运转,使用更稳定。拥有接近大金商用中央空调的运转温度范围,从容应对高温天气情况。无论室外天气如何,都能享受舒适的室内空气。

能达到如此效果,取决于空调系统至关重要的核心部件——压缩机。大金融合VRV中央空调领域的各项先进技术,以及多种特殊材料工艺,不断寻找各种中央空调系统和压缩机之间的技术平衡点,开发出摆动式压缩机和新V动力高中压腔压缩机,为每一款室外机匹配合适的“心脏”。提升了压缩机的使用效率和稳定性,让用户安心使用,尽享舒适。

如此优异的空调性能,完全依托于95年来,大金始终致力于探索空气的舒适奥秘,追求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不忘初心的创新精神。从1924年成立到现在,已近百年,大金事业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0名员工,10大研发中心,为全人类创造幸福的空气而努力着。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