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辉煌95年:普及变频技术  开创多联机与家用中央空调文化

大金空调辉煌95年:普及变频技术 开创多联机与家用中央空调文化

时间:2019-8-27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95年来,大金致力于探索空气的舒适奥秘,努力普及变频技术推动行业环保,我们开发的VRV 空调系统,不仅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同时蕴藏着大金对极致舒适的追求。

普及变频技术   推动全行业为地球环保做贡献

大金本着“贡献环境与事业发展两不误”的思路,积极在全球市场普及变频空调,以减少空调使用耗电所引起CO2排放。

大金率先在全球开发了空调专用的变频技术,能够更准确地控制压缩机马达的运转,因而与定频空调相比,不仅温度控制更稳定、更舒适,还能实现60%左右的节能。

1998年大金首次将大金变频家用分体机带入中国市场 。并在2004年大金实现了家用空调100%变频化。在大金的推动下,整个中国市场的变频空调比例由2009年的7%提升至2017年的67%。

大金还积极推动发展中国家的变频空调普及,不仅研发了针对东南亚市场的变频空调,还致力于为东南亚、中南美、中东等地区制定变频空调的评价机制提供支援。

开创多联空调新时代   VRV空调系统

1982年,大金生产出全球第一台变频多联VRV 空调系统。用户可独立控制楼宇中某一楼层或单个房间的空调,成功削减空调运行成本20 ~ 40%,更节能、更舒适。

1994年,大金率先将VRV 中央空调系统带入中国大金VRV 空调系统形式因其先进的节能性、设计、安装灵活等特点在空调行业中广获认可,现已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商业楼宇和工业系统提供舒适的空调环境。

2018年,全新推出大金VRV Intelligent系列,无论距离远近,都能随时随地掌控空调使用情况。空调、空气、人,实现进一步的紧密结合,云多联空调新纪元就此开启。未来,大金继续怀揣着对开发创新的孜孜以求,将铸就空气文化作为追求的目标。

开创家用中央空调文化   创造更舒适的空气

1969年,大金成功研发了单台室外机连接多台室内机的家用多联空调,为此后大金开创家用中央空调文化奠定了基础。

2004年,大金将VRV 家用中央空调的理念带到中国。如今的VRV 家用中央空调,不仅秉承一贯的高品质,更是将舒适度发挥到了极致。

2018年,基于全球AI和IoT科技快速发展下,大金整合智能硬件,全新推出了大金金制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融入优质的专属服务,用户可实现远程控制,专享VIP主动式服务,设备能自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营造独一无二的舒适空间。

不断研发技术创新  秉承“发掘下一个需求”的理念

大金正全面推进和实现开放式创新,2019年大金第六次荣登全球创新百强榜单,象征着大金研发创新力及全球影响力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据大金空调官方数据显示,大金已在中国、美国、日本、欧洲、泰国、澳大利亚等国设立10大研究中心,汇集全球顶级专业人才开展研究,快速对应当地需求的产品开发。

其中日本大金成立TIC(技术革新中心),占地5.8万平方米,作为大金集团实现“创新新价值”的核心设施,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实验设备,汇集世界顶尖研究人员智慧,共同创造理想空气。

未来,大金将一如既往秉承“发掘下一个需求”的理念,从人类感知的“温度”“湿度”、“气流度”、“洁净度”四个维度,探索空气的奥秘,让空气的舒适度持续进化。

我们努力向市场和消费者输出先进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让大金空气理念和先进技术推动行业变革。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