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摆动式压缩机优势独特:一芯做好,始终如一

大金摆动式压缩机优势独特:一芯做好,始终如一

时间:2019-9-5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大金摆动式压缩机,大金独有,匠心之作独一无二。6极磁阻式直流电机,转子与叶片一体化,唯一是大金唯一的标准。

大金独有的摆动式压缩机,运用于每台大金家用空调,空调品质始终如一!

大金摆动式压缩机优势独特:一芯做好,始终如一

  • 摆动式压缩机,始于大金。它是大金引以为豪的重要部件之一。它好比人体的一个重要器官——心脏,它不知疲倦始终为空调提供澎湃动力。
  • 性能优异,不易模仿。大金早在20世纪末就已攻克了重重的技术难题,优化了原有的传统转子式压缩机结构,研发出了摆动式压缩机。
  • 加工精度高达3微米,延用至今。细致入微,只为将空调最好效果带给您。

大金摆动式压缩机优势

大金摆动式压缩机 传统转子式压缩机
转子与叶片一体化 转子与叶片不断摩擦
避免冷媒的泄露,从而提高效率,有利于节能 由于结构导致叶片和转子不断摩擦
避免了转子于叶片的不断摩擦 冷媒从高压腔泄漏至低压腔,效率会降低
降低了噪音机振动 产生噪音及振动,局部温度上升,故障率提高
有效降低了故障率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