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完美打造高效居家办公环境

大金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完美打造高效居家办公环境

时间:2019-9-5 作者:大金空调观察哨站

适合在家办公的舒适环境,应该是既能享受到自由舒适,又能提高工作效率。下面大金就教你如何打造高效的居家办公环境!

家里的办公区域宜小不宜大,且最好与卧室隔绝,但这样的办公区域很可能造成空气闭塞,屋内通风不畅,二氧化碳排放量增多。屋内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过多,会使人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最终降低工作效率。

而一年四季中,因为天气、噪音、空气质量等问题,并不是所有时候都适合开窗。

一台能够打造良好室内空气环境的新风系统很重要!这里给大家推荐大金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大金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  完美打造高效居家办公环境

大金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安装示意图

大金不仅拥有高换气量,还搭载了双直流电机,能够实现房间内的正负压选择。当室外空气污染严重时,房间内微正压,有助于抵御室外污染;当室内空气污浊时,房间内微负压,有助于排出室内污浊空气。

而且,大金这款新风系统的内装机器高度仅250mm,即使是小户型、低矮的户型也可以轻松拥有。

同时,大金的净薄系列全热交换新风系统低音运转,最低运转音可至22分贝*,就像是微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休息睡眠,都不用担心被干扰。

机器还可以和大金金制空气APP联动,可在手机上实现空气里PM2.5、二氧化碳等含量监测,家中的小气候一目了然。

要想在家中打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配置很重要!如果你是个自由职业者,或者是一个喜欢在家中工作的人,不妨试试给自己购置一套舒适的办公设备,桌椅,灯具,绿植,新风系统,一样都不能少!

本站出售QQ3479398917 发送短信